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 栗团结

    我的职责: 主持县政府全面工作。负责审计方面的工作。分管:县审计局。
  •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孟锦涛

    我的职责: 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负责综合协调、发展改政税收、开发区、重点项目、应急管理、消防、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政务公开等工作。协助栗团结同志分管审计工作。 分管: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改革委、县财政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县国防动员办公室、县发投公司。 联系:…
  •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 王东霞

    我的职责: 负责城乡规划建设管理、自然资源、国土绿化、老旧小区改造、文广旅、妇女儿童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县住房保障中心、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县园林绿化中心、县人防办(人防工程维护中心)、县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县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国有宁陵林场、…
  • 县政府副县长 孙玮

    我的职责: 负责农业农村发展、乡村振兴、水利、粮食和物资储备、民政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水利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县民政局、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县畜牧发展服务中心、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县农投公司。 联系:县气象局、中央储备粮宁陵直属库有限公司。
  • 县政府副县长 黄世英

    我的职责: 负责教育体育、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教育体育局、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医疗保障局、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县医药公司。 联系:县红十字会。
  • 县政府副县长(挂职) 吕保军

    我的职责: 负责金融、国有平台投融资、培育企业上市和全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金融工作局(金融服务中心)、县水投公司、中豫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中国人民银行宁陵县支行、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商丘监管分局宁陵监管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陵县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陵县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
  • 县政府副县长 卢泓亦

    我的职责: 负责工业经济、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民营经济、交通运输、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商贸流通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工信科技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交投公司。 联系:工商联、科协、国网宁陵供电公司、中国移动宁陵分公司、中国联通宁陵分公司、中国电信宁陵分公司、中石油宁陵分公司、中石化宁陵分公司、宁陵火车站、邮政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