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长蔡勇调研我县河道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5-06 08:46:23 浏览次数: 【字体:

6ae4169b41004749a6bc51b1a673fb0d.jpg

  5月5日上午,县长蔡勇带队调研我县河道污染治理工作。县领导王东霞、崔旧增、权洪涛、朱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蔡勇一行沿吴王沟进行现场查看,听取相关河道治理工作介绍,详细了解污染源摸排治理等相关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污染源头排查力度,找准污染源头,精准治理。要封堵沿河排污口,坚决切断污染源,彻底清除河道、沟渠内的各类垃圾杂物,以最短时间达到清理效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勇围绕污染河道整治涉及的政策、资金、关键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他强调,水污染治理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生命健康、民生福祉和社会发展大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水污染治理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不断探索治理新模式,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要按照既定目标,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时间机遇,全力加快相关生态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早日建成见效。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