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孔集乡:坚决扛牢耕地保护之责

来源:宁陵县孔集乡 发布时间:2024-04-15 09:14:02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开展耕地保护“春雷”行动中,宁陵县孔集乡扎实推进,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落实“长牙齿”的耕地保护硬措施,牢牢守护住粮食安全。

  4月13日,孔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岳海燕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各村实地查看耕地保护工作情况,要求各村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好耕地保护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村广播、微信群等形式,大力宣传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加强日常巡查,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占地问题的出现。

  耕地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基石,下一步,孔集乡将以更大力度“护田”,压实责任,提升监管效能,较真碰硬开展定期督查问责,守牢粮食安全底线;以更严管控“用田”,确保耕地姓农,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现象。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