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石桥镇招商引资企业项目主体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宁陵县石桥镇 发布时间:2024-04-15 09:13:0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河南楷展交通设施产品制造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开工建设,这是石桥镇着力招商引资、加快产业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成果。

  河南楷展交通设施产品制造项目总投资3.2亿元,共建设厂房3座,总面积16000平方米,预计今年12月份建设完工,年底实现投产,投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约8000万元,带动就业200多人。

  石桥镇镇长李永表示,河南楷展交通设施产品制造项目主体工程建设的全面开工,是石桥镇全力推动宁商回归,壮大实体经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石桥镇党委政府将用心用情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落实承诺有关事项,助力项目建设,推动河南楷展项目如期建成投产,为宁陵县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