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宁陵县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15:35:17 浏览次数: 【字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7月1日,在暑假即将来临之际恰逢,宁陵县城关镇联合城关镇一回小开展“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镇志愿者及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认真观看红色主题动画短片《丰碑》,一起回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接受“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各班学生各显其能,通过板报、讲先烈故事、竞答党史知识、观看视频等方式,展示出新时代少先队员立志成才的风采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从小赓续红色血脉,立志继承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国梦勤奋学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心声。

  炙热的阳光照耀着孩子们稚嫩的脸庞,炎炎夏日也挡不住孩子们学习的热情,制作板报的激情。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