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长蔡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4 09:05:55 浏览次数: 【字体:

86b1081988ff469bbbaf554cc571e5e0.jpg

  7月3日上午,县长蔡勇来到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度,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崔旧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蔡勇一行先后来到东隆服装项目施工现场、河南摩尔锂电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关切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蔡勇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扣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推动实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县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服务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