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残联免费发放辅助器具

来源: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2-05-17 09:46:19 浏览次数: 【字体:

  f40ad06facc0480cba34f2f67c92eaa1.png

  今年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宁陵县残联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积极开展为残疾人家庭提供精准服务、免费发放辅助器具等助残帮扶系列活动。

  为了进一步做细做实扶残助残工作,做到辅助需求精准掌握和助残辅具的精准配发,确保辅助器具送到真正需要的残疾人,县残联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摸底筛选,及时了解残疾人需求,进行精准服务。据统计,全国助残日活动开展以来,县残联共为全县持证残疾人发放轮椅206辆、坐便椅200个、助行器150个、洗浴椅139个、助听器50个等各类辅具,价值共计31万余元。

  通过开展助残帮扶活动,提高了残疾人融入社会的能力,增强了他们的生活信心,大大提升了残疾人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切实有效地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