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栏>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到柳河镇督导调研营商环境大走访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6 09:48:31 浏览次数: 【字体:

21a944e98873421db205fee6fe689c89.jpg

  6月15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对当前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到柳河镇督导调研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柳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孟锦涛一行先后到商丘新鹏泰塑料编织有限公司、河南金鑫面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问询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是否落到实处,现场听取柳河镇关于营商环境的工作汇报,了解企业在当前发展和未来规划中遇到的堵点问题,征求企业负责人对当前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孟锦涛还现场查看了宁陵县优化营商环境“码上监督”系统运行情况,指出要不断拓宽问题反映渠道,督促有关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坚决抵制任何损害营商环境的各种行为。

  孟锦涛强调,一是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以高度自觉的态度,高度负责的行动,集中攻坚,抓好当前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二是要做到密集走访全覆盖。集中精力,抓住时机,密集走访,确保不漏一户,严禁流于形式,走过场。三是要做到锚定目标出实招。列出任务清单,选出精兵强将,加强每日调度,确保市场满意度不断提升。四是要宣传氛围掀高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充分利用新媒体,新媒介,采取微视频,微电影等形式,将宣传要走在工作之前,监管之前,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