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栏>详细内容

宁陵县人社局深入企业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宣传及惠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调研活动

来源:宁陵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6-14 16:33:09 浏览次数: 【字体:

4c4c04e9144c495e90394068c5987e3d.png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宣传力度,6月12日,宁陵县人社局结合“三包三联”活动,继续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宣传及惠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调研活动。

  活动过程中,宁陵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深入全县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向企业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措施,主动了解其生产经营现状,征求企业在用工服务、社会保险、农民工工资支付、惠企补贴等方面的诉求以及意见建议。工作人员还将来自企业的问题和建议梳理分类、建立台账,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明确解决时限和成效,切实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优势,积极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此次集中活动共走访企业86家,发放政策宣传册1100余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36个。下一步,宁陵县人社局将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惠企纾困政策落实成效。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