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栏>详细内容

宁陵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增强诚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宁陵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6-13 09:30:26 浏览次数: 【字体:

8f1b2f8970d84bad9daabe7cfc5c921f.png

  为助力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诚信氛围,6月10日,宁陵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开展主题为“增强诚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工作目标,讲解诚信守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就如何做一名守信守法的公民进行了深入交流,呼吁大家心怀诚信,恪守承诺,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

  主题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