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栏>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3 09:28:11 浏览次数: 【字体:

b70a6fea0f******698b69da1948f6caa.jpg  

  6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先后到宁陵县行政服务中心、菲尔特化肥有限公司、城关镇政府实地调研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走访期间发现的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立、县发改委负责人陪同。

  在县行政服务中心,李彩云一行实地查看了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布局,并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交流了解业务办理、服务质量等情况。李彩云指出,行政服务中心是群众体验我县营商环境的重点窗口,要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切实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在听取城关镇近期营商环境工作汇报后,李彩云对城关镇所做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工作有部署、有督促、有落实,有力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