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栏>详细内容

宁陵县两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度野生动植物“信用等级+双随机”检查工作

来源: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12 15:45:55 浏览次数: 【字体:

46de93de4a7d42459f0d311124abc374.jpg

  近日,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2023年度野生动植物“信用等级+双随机”跨部门联合检查抽查工作,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按照信用等级,联合检查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随机抽取了4家酒店作为检查对象,从行政执法人员库中随机抽取了4名执法人员组成了联合检查组。检查过程中,两部门执法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对生产、经营使用国家重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制作食品,是否有以食用为目的,非法购买国家重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等行为。

  联合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把抽查结果及时录入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两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转变监管观念,创新监管方式,推动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积极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执法环境,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净化市场环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