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加压促进会

来源:云上宁陵 发布时间:2023-11-23 10:31:45 浏览次数: 【字体:

7ebe0aaf62a7422ca857a9428f465927.jpg

  11月22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加压促进会,通报商丘市乡村振兴局督导调研宁陵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时发现的问题,对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再加压、再部署。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朱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建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金华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县联合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韩建东指出,全县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求,深入查摆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短板弱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要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压紧压实乡镇主体责任、村级具体责任、结对帮扶责任;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加强村规民约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确保做到责任履行到位、政策落实到位、监测帮扶到位、稳岗就业到位、帮扶产业发展和资金项目管理到位、乡村建设到位、乡村治理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信访舆情办理到位,确保知晓度、满意度、认可度不断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委、市委、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