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因本周六要考试,目前还是黄码,怕耽搁考试
来信人 关** 来信日期 2022-05-10
信件索引号 20220005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工作人员,你好
      我是省外低风险返商准备5.14号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市民,目前已经根据相关隔离政策进行7天居家隔离,按时做到三天两检,并且都是阴性,也跟着提示操作进行支付宝健康码转码申请,并已通过审核,结果就是“已转码”,但不知为什么,我的健康码依旧是黄色,并且是“宁陵县赋码”,我按时做核酸,拨打了12345,说是系统崩溃,什么时候修复好不知道,联系地方解码专线,他们解决不了解码问题,说需要问数据管理局,拨打宁陵大数据管理局,电话停机,那么我请问,市民有问题了,有困难了,拨打一个又一个电话,打了十多个,问题都没有解决,要么停机要么打不通,要么说不归自己管。那有困难找谁呢?
     我就怕因为转码问题,耽搁了考试,这样对于我来说影响比较大的。现在请求政府部门门为我们黄码,符合解码条件的市民尽快解码,或者给出能联系到的电话。帮我们尽快解。
     当前位于宁陵县葛天花园正在隔离中,已经做了三次核酸。于5.6号被赋码、赋码原因为入豫赋码,5.9号支付宝解码成功,但依旧是黄码,显示宁陵县赋码。14天内行程码是绿色无星。
    我就想问问,能否在5.13号解决我的黄码问题,真的有要紧事,不然也不会一次又一次麻烦宁陵工作人员,真的感谢,麻烦你们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宁陵县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5-10
办理结果
您好,已将您求助的问题转交至宁陵县大数据局,并派专人与您对接处理。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