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老坚决”精神职业教育园区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6 09:22:55 浏览次数: 【字体:

13ff7e5967e341ee845db00c11214511.jpg

  10月25日,我县召开“老坚决”精神职业教育园区设计方案汇报会。县长栗团结、县“老坚决”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鸿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设计单位分别介绍了“老坚决”精神职业教育园区部分建筑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栗团结强调,要深入挖掘宁陵文化,充分展现宁陵特色,切实把“老坚决”教育学院打造成宁陵县的地标性建筑。要突出功能使用,注重细节设计,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科学规划布局各功能区及配套设施。要通力配合、高效推进,各部门、各设计单位加强衔接对接,全力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