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市政府督导组到我县调研“四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16: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f18bc7680df34f95bd6897fa645d17db.jpg

  为全面了解掌握2023年1至4月份“四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情况,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5月22日,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市统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到我县调研了解“四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

  座谈会上,县领导权洪涛就我县今年1至4月份“四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进行了综合汇报。他要求,全县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入库企业奖励制度,按照市、县相关文件要求,将培育“四上”企业目标任务列入年度考核,以考核倒逼落实。要及时兑现落实入库企业奖励,进一步调动企业入库积极性,对月度新增、年度小升规的企业给予一定奖励,充分调动企业升规上限入统的积极性,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