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到我县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8 17:24:2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副处长丁鹏带队来到我县,就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网络食品安全净网、农村假劣食品三项专项行动等食品销售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冰及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6430a2e081ea403c8b91f114ddfd9aa8.jpg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石桥镇新天地购物超市、酥梨冷链物流产业园、大润发超市等地,对许可及备案、食品储存、加工和销售过程监管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现场反馈监管部门。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对我县食品销售安全监管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责任重大,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稳大局中开新局。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加强监督指导,继续做实做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