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拼抢“开门红”经济运行暨开发区调度工作加压推进会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8 17:05:41 浏览次数: 【字体:

  52a57cdb6e3f49e89a4fdd428f85aabf.jpg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力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工作部署,3月6日,全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拼抢“开门红”经济运行暨开发区调度工作加压推进会,研判当前全市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开发区运行等情况,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的精神,各县(市、区)围绕一季度经济运行、开发区运行、重点项目建设、“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和制造业中长期贷款项目建设、专项债项目建设、纳统入库等情况的问题、原因及措施分别作汇报。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切实增强经济建设的紧迫感,全力抢进度、促生产,确保实现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运行的总体形势,树立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强动能、稳经济,锚定目标,把持方向,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

  会后,孟锦涛结合我县具体工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