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3 18:40:11 浏览次数: 【字体:

  50d88aecf0684542b0a671065cd98f4e.jpg

  3月2日,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了2022年全省消防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消防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冰及县消防大队、气象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和各乡镇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消防安全摆在突出位置,精准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更加有效地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和追责问责,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和专项整治,摸清风险隐患底数。要加强宣传和培训,依法履行消防安全监管职责,不断深化消防安全能力建设,夯实消防安全基础。要加大消防保障力度,加强消防队伍建设和消防设施配备,不断提升消防安全治理和服务水平,严格维护全省消防安全工作稳定。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县相继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在我县202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从抓研判、抓培训、抓协同、抓排查、抓监管、抓督导等六个方面对我县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