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春季麦田管理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2 17: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全市春季麦田管理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我市小麦生产形势,部署全市春季麦田管理工作,为奋力夺取夏粮丰产丰收打好基础。县政府副县长孙玮组织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474efa529d0047d7a254c2ffa9842bf5.jpg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担当好维系全国粮食安全的重担。要密切关注小麦病虫害发展态势,预防好局部的风灾、雹灾、虫害,定期组织技术人员、农民查田,做到“有灾减灾”,坚决杜绝重大病虫害的发生。在做好防旱抗涝的同时,还要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夯实农业基础,保障菜篮子、米袋子充足;要主动谋划、科学安排,压实责任,保证农业生产不误农时,加强春季麦田管理,坚决夺取夏粮丰产丰收。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