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1 10:24:50 浏览次数: 【字体:

  974403718c6143afb7d0f28c82c9b7fb.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稳经济大盘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要求,更好地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经济金融保障,2月28日,我县召开政银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丹红星、县政府副县长吕保军出席会议,县金融服务中心、金融机构以及县发投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葛天文化城建设有限公司就项目进展、布局规划、项目融资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金融单位围绕助企纾困、金融惠企、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各金融机构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对接葛天文化城项目的融资需求,按照项目投资规模和建设运营周期,合理确定融资业务品种、金融额度和期限,按区域精准投放,做到应贷尽贷。要坚持“资金跟着项目走”,扩大中长期贷款投放力度,抓住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通过加强沟通,长效落实,密切协作,形成地方金融工作的强大合力,为葛天文化城的建设发展添动能,撬动更多金融资源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