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长距离热力管线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7 11:47:0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我县长距离热力管线工程推进会召开。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热力管线工作管理机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东霞出席会议,县城管、发投、热力管线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d19d9bb0a7f84890bbe31a4d8210d0df.jpg

  王东霞在讲话中指出,我县长距离热力管线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百姓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科学规划、加强对接,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建设进度。要健全机制,创新思路,提高效率,按照预定目标,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进度、抓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强对热力管线企业的监管考核,制定详细的工程推进方案,统筹安排、科学施工,严肃纪律,加强工程督导与调度,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要求加快推进,全力保证我县热力项目按时按量高标准完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