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督导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7 11:40: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2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带队到包保单位开展食品安全督导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06495c34d67d******7244ebb4f2f232b.jpg

  按照督导任务清单,孟锦涛对河南张弓老酒酒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企业酒类生产、酿造、储存等工艺流程,详细了解食品安全公示、食品安全履职等有关情况。

  孟锦涛强调,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是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的重要抓手。一是要深刻认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重要意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守住食品安全防线。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执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筑牢食品安全关。三是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具体问题整改、抓好行业领域整顿、抓好属地责任落实,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