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冰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情况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3 17: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冰到分包企业督导调研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情况。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按照督导任务清单,李冰对分包企业宁陵县大润发发到家购物广场现场检查督导,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食品安全公示、进货查验台账、消防设施等,详细了解“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配备及履职等有关情况。

  李冰指出,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是增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的紧迫需要,更是完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的有力举措。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地落实落细。严格执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