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市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工业企业运行及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项调研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0 10:29: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企业复产稳产满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拼抢“开门红”,2月17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莹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县,就工业企业运行及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县领导黄世英、朱勇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a69fc533fd4b4379bd1af43ee36ba68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福润食品、中科世生、三宁化肥、昇阳生物科技、摩尔锂电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春节连产、本地工业用电量增速以及“专精特新”企业、国家级“小巨人”企业培育情况。周莹对我县全力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县的企业发展潜力寄予厚望。

  黄世英表示,宁陵县产业合理化布局,企业发展潜力巨大,势头强劲。我县将持续强化措施政策落实到位,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平稳健康运行;前瞻布局,完善机制,建立面对面沟通交流机制,鼓励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科学合理调度,全力以赴抓质量、保安全、抢进度,力争更多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实现宁陵经济高质量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