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副县长侯佳明到石桥镇小学讲授思政课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0 10:13:36 浏览次数: 【字体:

0d0aace23b9c4ff2bb5e22517072cdbf.jpg

  2月17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侯佳明来到石桥镇小学,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思政课。

  授课中,侯佳明以“法治伴我们成长”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用具体事例、故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发扬传统美德、抵制不良风气,增强法治观念、树立崇高理想等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他希望大家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品德,锻炼强健体魄,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做一个品德高尚、诚实守信、全面发展、勇于创新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