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长栗团结走访慰问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0 09:18:51 浏览次数: 【字体:

79c1a6282ad84a36b6130******7786fa2.jpg

  2月9日,县长栗团结到石桥镇走访慰问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吴康乐的家属。县领导李洋、崔旧增及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石桥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栗团结一行向军人家属送上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喜报和10000元奖励金,并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建设培养的优秀人才,对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

  在吴康乐家中,栗团结向军人家属表示祝贺,并详细询问了家中亲属的身体与生活状况。栗团结指出,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军属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家庭、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让军人们无后顾之忧,安心服役,保家卫国,为国防事业继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