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道路交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7 08:42:37 浏览次数: 【字体:

44fe745f6e7249f9ac5f479ee60f93b4.jpg

  2月6日,全省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道路交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通报长沙“2·4”许广高速望城处重大交通事故教训,并对我省道路交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领导权洪涛、韩玉东以及县公安局、交通局、消防大队、气象局、应急局等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省会议指出,当前交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日趋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分析研判当前道路安全形势,深化思想认识,提升防范能力,健全基础设施,压实属地责任,细化工作重点,督导责任落实。要强化联防联动工作机制,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防范化解交通安全风险。

  省、市会议结束后,韩玉东总结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县具体情况对交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