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冰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21 17:20:29 浏览次数: 【字体:

 e4606375ec194991803c02fd50beb393.jpg

     1月20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冰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医药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冰首先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提示》的文件精神,并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李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要求自己,知敬畏、守规矩、做表率,时刻不忘八项规定,管住手、嘴、腿,筑牢防线,不能跨越红线,守好节日关口,安全过节,清廉过节。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