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宁陵县召开2023年春运工作会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5:02:35 浏览次数: 【字体:

e50376b583d44dbeac9c40a8e2017ca7.jpg

  为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春运交通环境,确保做到“行车安全、平安春运”,1月12日,宁陵县召开2023年春运工作会议,听取了2023年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及下步安排工作汇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调度,全面做好运力保障,强化安全监管,确保春运安全畅通,全力保证我县春节期间交通的有序安全稳定。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韩玉东出席会议,县交通局、公安局、应急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玉东指出,今年春运是对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春运,也是近年来不确定性最多、情况最为复杂的一次春运。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优化,跨区域人员流动性加速释放,客流可能出现反弹增长,我县春运客流总体呈“大幅增长、恢复明显、前松后紧、短时集中”的特点。

  韩玉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做好今年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坚持以人为本,提升春运服务品质,全面落实优化防控及“乙类乙管”措施。要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压实工作责任,协同联动,要强化组织协调,紧密配合,着力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确保2023年春运工作圆满完成。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