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全县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4 11:00:15 浏览次数: 【字体:

31a4182b6ecc4de99f055d6889fafd45.jpg

  12月23日,我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通报2022年1-11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各相关单位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栗团结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主持会议,县领导崔旧增、朱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栗团结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正视各项经济运行指标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对接协调,埋头苦干,细化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要明确目标任务,打好收官之战。全力以赴稳定生产,积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认真排查各自落后指标的形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的位次得到提升。

  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到应统尽统。各承担经济指标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数据的上报时间节点要亲自把关,时刻关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上报,确保全县经济指标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要补齐评估短板,提高数据匹配性。各相关单位要抓紧时间进行调度,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利用有效时间,力促相关指标的增速赶上去。

  要细化工作措施,确保结果认定。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项目谋划建设专班,学深学透上级政策,强化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