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全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谋划申报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5 14:59:48 浏览次数: 【字体:

3ba2b2c37f784ae693fa7cc1b484f372.jpg

  11月24日,全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谋划申报工作培训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通报2022年全市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情况和2021—2022年中央投资项目实施情况,并就“三个一批”项目的谋划、推进和实施等进行专题辅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攻坚克难,进一步增强中央预算内项目谋划申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发挥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运行的重大作用。要全面掌握政策、吃透政策,认真分析理解好政策走向、资金投向和具体申报要求。要坚持专班统筹、积极对接,定期调度申报工作进展,高效推进中央预算内项目申报和落地,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