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长蔡勇调研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09:20:59 浏览次数: 【字体:

89eb4cca96434c70b46cd188a7f3f893.jpg

  11月23日,县长蔡勇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及时解决好项目征迁中存在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县领导丹红星、王东霞、崔旧增参加调研。

  蔡勇一行先后来到陈庄村、吴庄村、乐山路等地,认真察看项目现场情况,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关于项目征迁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

  蔡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征地拆迁中的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协作联动,集思广益想办法、解难题、疏堵点,依法依规有力有序推动征地拆迁工作。要加强政策宣传,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充分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落细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确保项目征地、拆迁等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有序进行。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