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EOD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9 09:05:33 浏览次数: 【字体:

39c36de7a6c44049914c167f5626d347.jpg

  11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EOD项目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单位和部门EOD项目谋划和推进情况汇报,就加快项目进程进行交流发言。县领导蔡勇、孟锦涛、吕保军、崔旧增、权洪涛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长蔡勇在讲话中指出,EOD项目事关我县生态保护、区域发展和群众福祉,对于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升宁陵形象,增强宁陵综合实力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进一步加快进度,高质量谋划项目,进一步谋划论证受益点,做好前期同各相关机构的沟通衔接,全面精准把握政策,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EOD项目工作顺利推进。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