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长蔡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31 08:59:05 浏览次数: 【字体:

639692fd270e462ebcb18669b885a678.jpg

  10月30日,县长蔡勇深入部分乡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县领导崔旧增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石桥镇万集村、逻岗镇吴元村,蔡勇先后走进脱贫户任培玲、吕培文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情况、各项帮扶政策措施落实、身体状况、厕所改造等情况。

  蔡勇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意义,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对“两不愁三保障”、厕所改造等逐户开展走访排查,切实做到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持续巩固提升全县脱贫攻坚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持续落实好各项帮扶举措,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