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长蔡勇到张弓镇小吕集村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3 09:00:59 浏览次数: 【字体:

4abb8bf87c8c46f6b459da******791b2.jpg

  10月22日上午,县长蔡勇到张弓镇小吕集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县领导崔旧增及张弓镇负责人陪同。

  在淮海战役后方医院小吕集救治站纪念馆、村扶贫车间,蔡勇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小吕集村的红色历史、脱贫攻坚成果成效和当前“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蔡勇指出,要全面对标“五星”支部标准,找准差距不足,聚焦重点难点,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确保“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稳步推进。要立足自身优势,量化创建要点,主动出击,典型推动,打造基层治理新格局,进一步提升党员和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对标对表、吃透精神,结合实际、彰显特色,扎实有效推进“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

  县长蔡勇还到帮扶户乔红梅、吕宁辉家中走访,详细询问教育、医疗、就业等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倾听需求和建议,鼓励帮扶户要坚定信心,借助国家帮扶政策,找准适合自身的就业路径,通过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来越好。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