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长蔡勇调研“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2 08:45:26 浏览次数: 【字体:

58defb22f******979d53910c2d670719.jpg

  10月21日上午,县长蔡勇调研我县“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调配合,确保各项目建设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县领导崔旧增、朱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蔡勇一行先后来到中科世生科技产业园、东隆服装、摩尔锂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参观生产车间,察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设备安装进度情况,并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对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蔡勇强调,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程跟踪帮办服务,协助企业解决项目施工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项目单位要抓住时机,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设备安装调试,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运行,为推动宁陵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县长蔡勇还到我县城区部分道路建设现场、文明城市创建点位调研,就抢时间、抓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出了工作要求。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