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小升规”暨企业疫情防控会议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21 15: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4351c464830d4a22a8cad6ae6303f614.jpg

  10月20日,我县召开“小升规”暨企业疫情防控会议,通报我县目前“小升规”工作进度和企业培育情况,部署全县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孟锦涛、黄世英、朱勇以及全县各相关职能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以视频方式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入贯彻、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环境同防”的总体要求,健全工业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规范工业企业运输车辆管控工作,落实人物环境同防措施,实现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闭环管控,严防疫情输入,坚决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确保全县工业企业生产秩序持续稳定。

  就“小升规”工作进度和企业培育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企业要紧盯目标,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上报各项申报资料;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服务好入库工作;要及时兑现奖惩,严格目标任务考核,推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孟锦涛指出,“小升规”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开发区和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跟踪服务措施,深入各企业沟通、调度,尽全力扶持优势企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小升规”企业达规入统、应统尽统,确保“四上”企业和投资项目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