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政府副县长黄世英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18 15: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4be6be6176064d9abdb9afa05b1a970e.jpg

  10月17日,县政府副县长黄世英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工作。县工信局局长吕景奇陪同。

  黄世英先后到拉多美化肥有限公司和宸宇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世英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毫不放松抓好车辆运输、扫码测温、消毒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企业不因疫情防控影响正常生产运行。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折不扣抓好生产规程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环节安全管理,在保证安全生产前提下提高企业效益。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利用“企业服务日”等活动载体,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供企业之所需,持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促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