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领导孟锦涛、李冰到柳河、石桥督导检查企业运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18 11:56: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保障党的二十大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10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冰到柳河镇部分企业、加油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发现的工作短板和弱项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唐林战、柳河镇党委书记李煜夏陪同。

25ccd2c0e47c454a8cbd92fdebb9864a.png

  孟锦涛、李冰一行先后来到天瑞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金鑫面业有限公司和鑫鑫加油站、中国油联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成品库房及配电室,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现场察看企业消防、用电、特种设备、燃气油气安全、疫情防控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安全防范。

  李冰指出,安全生产一丝一毫不能放松,一时一刻不能懈怠。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推动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孟锦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完善管控措施,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随后,孟锦涛、李冰一行还到石桥镇区督导检查沿街门店用电用气安全等工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