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15 17:55:22 浏览次数: 【字体:

  4b9fe6a19f8548e7a672b9be38bf8dd8.jpg

  10月1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东霞及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国家自然资源济南督察局将于10月至11月对我省开展的耕地保护和矿产资源督察工作,既是对各级履行耕地保护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规范管理、健全机制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督察工作要求,周密组织部署,优化服务保障,抓好统筹协调,全面开展自查,推动整改落实。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坚决配合,坚持边督边改,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全面认领,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切实通过督察,进一步完善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的保护和管控体系,不断提升耕地保护工作水平,确保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落到实处。

  会后,王东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