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市场监管和开办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15 17:50:22 浏览次数: 【字体:

  b90aa******734abcbb5aaecf093876f7.png

  10月14日,我县召开市场监管和开办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冰出席会议,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宁陵县市场监管领域和开办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方案》,对当前市场监管领域和开办企业两项指标进行了通报,对攻坚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李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效率,切实把惠企便民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切入点,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竭力构建服务水平最优、办事效率最快的优质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瞄准目标,制定具体方案,迅速补齐工作短板。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优化市场经营环境、市场法制环境和宣传引导工作。要加强督察问责,制定联合监管体系,统筹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