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双替代”取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4日,全省“双替代”取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电代煤、气代煤供暖是清洁取暖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是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一项惠民工程,是促进生态文明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一项政治任务。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把握形势,科学推进,规划先行,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双替代”工作目标任务。
  全省“双替代”取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副市长倪玉民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重点,全力实施,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坚决完成“双替代”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全市清洁取暖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Id9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