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同心圆梦超市”现场观摩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领导批示精神,推动社会扶贫工作,6月8日,我县“同心圆梦超市”现场观摩会分别在张弓小吕集村委、管庄村委服务点召开。县委副书记袁其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启辉及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观摩。
  依托“同心圆梦超市”平台,鼓励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这项扶贫工程中,为广大困难群众、爱心人士搭建双向互通、精准便捷的慈善捐赠平台。“同心圆梦超市”试点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肯定。观摩会结束后,袁其杰又对“同心圆梦超市”工作的做法提出要求。
  袁其杰要求,要选好人、定好址、管好物、评好星、严监管。袁其杰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新时代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认真落实好县领导的批示要求,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配合,协同推进该项目在全县推广;三是要善于总结,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同心圆梦超市”更好地发挥作用。ya4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