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激发企业助力脱贫攻坚的热情和动力。6月8日上午,宁陵县召开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宗超主持会议。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及代表结合企业自身优势和社会扶贫作了发言。
  张启辉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各企业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参与社会扶贫行动,争当脱贫攻坚的贡献者、精准扶贫的实践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张启辉要求,要用心用情用力,全方位参与精准扶贫,为脱贫攻坚凝聚合力、提供动力、注入活力。充分发挥自身的带头示范作用,继续支持好宁陵的发展,积极回馈社会、反哺贫困群众。
  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及常委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4hp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4hp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