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全县扶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我县召开扶贫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县总工会主席路绪荣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重视,一以贯之。各级各部门要树立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克服厌战情绪、“差不多”思想,杜绝消极工作态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各扶贫项目如期完工。二要集中攻势,加快推进。各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目标,定人、定点,主动作为,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节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要倒逼加压,快拨资金。相关部门要加大项目资金的整合调整力度,让扶贫资金真正发挥作用;要严格扶贫项目实施的程序和环节,确保项目资金使用安全、高效。FKY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