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两区”统计监测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我县召开两区”统计监测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县乡镇“两区”目标完成情况。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两区”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实事求是反映“两区”发展情况,对虚报、瞒报“两区”统计报表的单位要依法查处,保证“两区”统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发展形势。我县近几年发展快速,但与其他兄弟县区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二要强化监测,落实责任。各乡镇、相关单位要扎实开展招商活动,招大商、招强商,把“两区”统计监测纳入到目标管理中,责任落实到人。三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加强统计机构建设,理顺“两区”管理体制,强化部门协调,保证各行各业“两区”统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SLI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