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长马同和检查我县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县长马同和、副县长赵向群在相关部门的陪同下查看我县高考准备工作。e6z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县长马同和检查我县高考准备工作

    县长马同和先后来到我县教体局和第一高级中学考点,实地察看了考场电子监控系统、电子监控、试卷保密室以及保密人员配备等情况,认真取了我县高考准备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该考点的考场布置和考生人数、食品安全、电力供应等情况。
    马同和指出,目前已经到了高考的关键时刻,参与高考工作各个环节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肃考风考纪,细致认真地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和优质服务,营造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氛围,确保高考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e6z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