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z55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z55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5月30日下午3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加强县城汽车电动车市场管理、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宁陵县2018年补充耕地项目验收暂行办法》和《宁陵县2018年度扶贫车间建设实施意见》等事项。县领导杨建文、胡鹏、赵向群、周克章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规范汽车、电动车的市场管理经营秩序要依法依规有序进行,确定牵头单位,进一步强化部门之间配合和联动,确保该项工作取得成效。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出台《宁陵县2018年补充耕地项目验收暂行办法》的必要性和时效性,加快验收进度,尽早入库。三是抓紧时间,尽早下发《宁陵县2018年度扶贫车间建设实施意见》,按照实施意见,加大推进力度、加快验收速度、加强监管强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