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副县长胡鹏深入部分乡镇察看“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河道治理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副县长胡鹏深入部分乡镇察看“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河道治理工作2GB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2GB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5月30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胡鹏带领县政府办副主任韩玉玲、县农业畜牧局局长周忠华、副局长赫建奎、县农机局长冯友立,深入到张弓镇、刘楼乡、阳驿乡、石桥镇等乡镇察看“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河道治理情况。
    胡鹏一行取了乡镇主要负责人对3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实地查看了蓝天卫士监控平台建设,秸秆禁烧宣传,应急值勤点,“三夏”生产机械准备和河道治理情况。
    胡鹏要求,一是“三夏”生产期间加大农机调配,做好农机跨区作业服务,及时发布作业信息,引导农机合理流动,确保农机调配到位。二是加快完善乡级蓝天卫士平台建设,做好应急处置保障和应急值勤点的建立,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营造深厚的氛围,严格秸秆禁烧问责制度,严控第一把火,对首次出现焚烧火点顶格处理。三是采取强有力措施,开展清河行动,调动各方力量,切实加大河流整治力度,做到河岸无垃圾、无杂物、无违建和河面无漂浮物的“四无”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